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8 > 改革在身边 最多跑一次 > 部门声音  正文

青田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为特殊群众提供上门服务

丽水网 - 来源: 青田侨报   发布时间:2021-06-18 10:39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叶捷

  “太谢谢了,你们的服务真是太贴心了。”日前,年近九旬的叶爷爷、孙奶奶对上门服务的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不停地感谢道。

  原来叶爷爷的孙女叶女士、孙子叶先生来到青田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咨询不动产继承事项。他们告诉工作人员,自己的父亲已经因病去世,生前在温溪审批建造了一处房产,现在想了解相关继承办证手续。在窗口人员细心指导下,姐弟俩知道了不动产继承登记所需材料清单,但需要他们的爷爷奶奶完成放弃继承不动产的相关手续,他们的爷爷奶奶年近90岁,腿脚不便,不方便来窗口办理。得知这一情况后,第二天上午,工作人员专门到叶老先生的家,上门为两位老人提供相关服务。

  今年以来,青田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坚持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系营商环境的理念,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半年提供上门服务30多次,得到群众的肯定和支持。下一步,该中心将继续把服务往做细做深发展,建立健全更多贴心暖心的便民服务。

  来源:青田侨报 作者 夏建微 张婷婷 吕叶晓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