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网络大讲堂 > 学习资料下载 > 影像资料  正文

[影像资料]开国少将李逸民

丽水网 -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0 15:55
编辑:倪洪球 | 责任编辑:叶捷

  李逸民(1904-1982)原名叶书,浙江龙泉人。他是早期从事学生爱国运动和革命武装活动的老党员,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和南昌起义的积极参加者,中国人民解放军久经考验的优秀政治工作领导干部,无产阶级坚强的革命战士。他的一生,经历过武装斗争的冲锋陷阵,也受过地下工作和敌人监狱的考验,七七事变后,他被党组织营救出狱,又从事过军队建设和经济建设。参加革命五十七年来,他为我国人民的解放事业、为人民军队的建设,贡献了毕生精力,为解放军的宣传、文化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他一生中曾有过多次不平凡的遭遇,但他都能以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英勇不屈的斗争精神取得了胜利。

  右键点击下列链接,选择“链接另存为…”下载文件:

  1. 李逸民第一集

  2. 李逸民第二集

  3. 李逸民第三集

  4. 李逸民第四集

  5. 李逸民第五集

  6. 李逸民第六集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