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头条  正文

浙西南革命精神研究中心正式挂牌!浙西南革命根据地纪念馆提升工程启动啦

丽水网 - 来源: 丽水网   发布时间:2020-06-19 08:27
编辑:马丽飞 | 责任编辑:叶捷

  今天上午,浙西南革命精神研究中心正式挂牌!同时浙西南革命根据地纪念馆提升工程启动啦!

微信图片_20200619143025.jpg

  红色文化是革命文化的核心和灵魂,为了推动浙西南革命精神为“丽水之干”注魂赋能立根,激励丽水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创新实践“两山”理念,奋力争当高质量绿色发展“挺进师”,持续打造“红色浙西南,绿色新丽水”的区域品牌,市委决定成立浙西南革命精神研究中心以及启动浙西南革命根据地纪念馆提升工程。

  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王祖强和市委副书记李锋共同为浙西南革命精神研究中心揭牌。

640 (1).gif

  浙西南革命精神研究中心的成立,将为统筹协调常态化弘扬践行工作,提供工作平台和智力支持。研究中心将不断加强理论研究,进一步丰富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谱系,持续推出新的理论研究成果,继续做好深化、结合、转化的文章,推动弘扬践行不断取得新的成效。

640 (2).gif

  浙西南革命根据地纪念馆自2011年6月28日建成开馆以来,在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党风廉政教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活动中,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是展示“红色浙西南”的重要窗口。

640.webp (6).jpg

  今天上午,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王祖强宣布浙西南革命根据地纪念馆提升工程正式启动。

640 (3).gif

  浙西南革命根据地纪念馆提升工程主要是对展区进行重新布展以及室外广场扩容改造等,总投资两千多万元,预计2021年建党100周年前夕完成。

  来源:丽水网 记者 蓝敬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