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头条  正文

不断开创新时代政法工作新局面

市政法系统举行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胡海峰等出席
丽水网 - 来源: 丽水网-丽水日报   发布时间:2019-07-09 09:23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叶捷

  本网讯 昨日,丽水市政法系统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在丽水大剧院举行。

  市委书记胡海峰,省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朱巧湘,市领导李锋、邹培书、毛建国、朱山华等出席活动。活动开始前,胡海峰等还与全市平安建设15年来受到国家部委表彰的先进个人热情握手、亲切交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全市广大政法干警致以问候。

  本次活动由市委政法委主办,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国家安全局、市司法局协办,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四次全会、全市“两山”发展大会、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充分展示丽水政法工作丰硕成果,讴歌政法队伍先进典型,激励广大政法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凝聚起以“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以“红色精神”引领“绿色发展”的强大合力,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为丽水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活动分为“忠诚使命守初心”“求是挺进保平安”“植根人民护发展”三个板块,安排了诗朗诵、情景剧、快板、人物访谈、视频展播等节目,充分展示了全市政法系统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工作开展情况和平安建设15年来的主要成就。

  市直政法系统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警等800余人参加活动。(来源:丽水网-丽水日报 记者 赵泰州 通讯员 胡太顺)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