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教育基地 > 教育基地  正文

[党史基地]龙泉市革命烈士陵园

丽水网 -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8 16:46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QQ图片20190228164453.png

QQ图片20190228164509.png

  龙泉市革命烈士陵园坐落在龙泉市区北隅的安清山,陵园占地面积36.2亩,建筑面积1600多平方米,分门楼、纪念馆、纪念碑、墓地等部分。陵园内有粟裕将军纪念碑、季步高烈士纪念碑亭,历届浙西南特委书记的烈士墓。纪念馆展现了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和红军挺进师在龙泉开辟革命根据地以及中共龙泉地方组织领导龙泉人民开展革命斗争的历史。为浙江省第三批党史教育基地、丽水市首批党史教育基地。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