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大学习大讨论  正文

汇聚全体人民群众的实干力量

丽水网 - 来源: 丽水日报   发布时间:2019-08-13 10:44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当前,必将大有可为的丽水迎来了全新的机遇和挑战,不论外界环境如何变化,在浙西南革命精神的激励下,高举“丽水之干”的行动旗帜,汇聚全体人民群众的实干力量这一点却始终不变。

  “丽水之干”根植人民群众。在浙西南革命根据地,共产党之所以能够在极其艰苦和险恶的环境中坚持并壮大,其中最重要的原因就是真心实意地为人民群众着想,为人民群众说话,为人民群众办事。我们要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深处,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始终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要抓紧每一天,做好每件事,把浙西南革命精神转化成为日常的行为力量,转化成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丽水之干”依靠人民群众。群众是推动发展的实践者,是推动进步的根本力量,“丽水之干”离不开群众的伟大力量。要多与人民沟通,密切联系群众,只有得到了人民群众的支持和拥护,才能把人民的热情调动起来,把人民的智慧激发出来。一点一滴的水聚集在一起,才可以汇集成大江大海;270万处州儿女的力量聚集在一起,就可以转化为处州大发展的雄伟力量。

  “丽水之干”为了人民群众。捧着真心,带着真情,观察和分析人民的所思所想,为他们答疑解惑。解决就业保障、教育卫生、生产安全、住房保障等热点难点问题,把人民群众的殷切期盼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在实处。克服工作日常中僵化的条条框框,及时补齐自身的短板,练就为人民谋幸福的真本领。人民哪里不幸福,哪里不满意,哪里不认可,我们就要在哪里下功夫。行稳致远,与社会各界勠力同心;进而有为,与全体人民共同奏响“丽水之干”最强音。

  (来源:丽水日报 作者:胡琳玉)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