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大家谈  正文

以浙西南革命精神凝聚磅礴力量 不遗余力打造“丽水首镇 青春新城”

丽水网 - 来源: 缙云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1-26 08:47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以浙西南革命精神凝聚磅礴力量 不遗余力打造“丽水首镇青春新城”

  县委常委、壶镇镇党委书记田健晖

  “人是要有一点精神的”,作为壶镇的党委书记,通过今年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全镇上下发扬出“拼命”精神成功创建省级样板乡镇的经历,我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精神的力量是无穷的。

  必须始终坚持初心不变。越是伟大的事业,越是充满艰难险阻,越是考验使命的忠诚,23年薪火相传、红旗不倒的浙西南革命史进一步证明了崇高的理想、坚定的信念、坚强的意志,是我们党战胜一个又一个困难、夺取一个又一个胜利的力量源泉。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终于圆满地画上句号,但壶镇的发展建设从没有休止符,为壶镇百姓谋幸福的使命没有变,在新的起点上,抓住一切发展机遇,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仍然要有使命必达的执着精神。

  必须始终坚持“干”字到底。没有实干什么都是空谈。壶镇以“丽水首镇青春新城”为目标,奋力打造“机床小镇、运动小镇、文化小镇、宜居小镇”,必将要不断爬坡过坎、披荆斩棘,唯有实干才能在新时代的发展大潮中啃下硬骨头、涉过深水险滩,乘风破浪、一往无前。作为“缙云长子”,我们的角色定位就应是“先锋军”和“排头兵”,要以“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志气和勇气挑重担,以“敢叫日月换新天”的豪情开创局面,全力推进潜明水库、金台铁路、42省道等重点项目建设,以及“低散乱”企业整治、三改一拆、五水共治、信访积案化解等各项工作,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

  必须始终坚持密切联系群众。人心是最大的政治。我们党来自于人民,根植于人民,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人民群众这片沃土。壶镇的镇域面积有228平方公里,在这片土地上有12万人民群众,作为浙西南革命精神的重要发源地,理应在为人民谋幸福的奋斗目标上有更高追求。我们将时刻牢记“为了谁、依靠谁”这一根本立场,把“三服务”精准高效地落到企业、群众、基层急需处,真正地把群众放在心坎里。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