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大家谈  正文

李一波:勇当高质量绿色发展“挺进师”中的“排头兵”

丽水网 - 来源: 丽水日报   发布时间:2019-08-15 09:10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勇当高质量绿色发展“挺进师”中的“排头兵”

  中共缙云县委书记 李一波

  市委书记胡海峰在市委四届六次全会上的报告立意高远、博大精深、情真意切、鼓舞人心,具有极强的感召力、穿透力。浙西南革命精神蕴含着深刻的发展观、实践观和群众观,我们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在全县砥砺“丽水之干”的征程上高举浙西南革命精神的光辉旗帜,勇当高质量绿色发展“挺进师”中的“排头兵”。

  忠诚使命,自觉扛起“勇当排头兵”的历史担当。缙云历来就是一块红色的土地,“浙西南革命精神”一直深深根植于缙云大地,流淌在缙云儿女的血脉中。在新的历史条件下,面对市委的期许、群众的期盼和历史性的机遇,我们更要从浙西南革命精神中汲取信心、智慧、力量,自觉扛起勇当全市高质量绿色发展排头兵的历史担当,在全市、全省、全国乃至全球的大格局中找标杆、定目标、抢先机、争一流,轰轰烈烈推动新时代“两山”理念在缙云的实践。

  求是挺进,奋力干出“勇当排头兵”的时代作为。缙云是全市人口大县、经济大县,大县就要有大县的担当作为。我们要创新运用好“跨山统筹、创新引领、问海借力”三把“金钥匙”,以冲天干劲打造产业基础最实、创新活力最强、优质项目最多、GEP和GDP转换通道最畅的现代化生态经济体系,为全市构建“一带三区”发展新格局作贡献,在全市创新实践“两山”理念、实现高质量绿色发展中增添更多缙云元素。

  植根人民,全面汇聚“勇当排头兵”的磅礴力量。缙云人民吃苦耐劳、勤奋好学、敢闯敢为,民间力量非常强大。我们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化“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和“三服务”工作,在为民谋利中顺民意、聚民力、暖民心,不断增强与群众的血肉联系;强化实干导向,深化作风建设,着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以上率下把46.9万缙云人民的力量引导到高质量绿色发展的轨道上来,合力奏响“丽水之干”的最强音。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