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大家谈  正文

为党的事业铸魂奋斗

丽水网 - 来源: 云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5-13 14:54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市委书记胡海峰提出要以“浙西南革命精神”为“丽水之干”注魂、赋能、立根,对于云和广大党员干部而言,这是必须薪火相传的精神源泉、红色基因。”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刘伟彪认为,传承和发扬“浙西南革命精神”既是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的必然,也是每一名共产党员责无旁贷的义务。

  当前,全县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正不断从中汲取真理的力量、创新的力量、实干的力量,成为“浙西南革命精神”在云和大地的守护者、传承者和践行者,为党的事业铸魂奋斗。刘伟彪说,要当好浙西南革命精神的守护者,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把小顺、梅湾、王荫山等红色遗迹守护好、挖掘好,真正成为党性锻炼的红色基地。

  刘伟彪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还要当好浙西南革命精神的传承者,弘扬红军挺进师把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增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服务全县大局。

  “用红色精神来引领云和的绿色高质量发展。”刘伟彪说,要当好浙西南革命精神的践行者,在领悟革命精神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群众路线,用心用情,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基层,引领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牢记使命、主动担当,为更好地推动新型城镇化样板县域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以党建引领高质量绿色发展,党员干部要充分汲取浙西南革命精神中不畏艰难、不懈奋斗的前进动能,不断增强党建工作的渗透力、引领力和凝聚力,坚持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党的组织就跟进到哪里,着力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竞争优势、发展优势。”刘伟彪表示,要以发展成果检验党建工作成效,强化党建工作与乡村振兴、城市基层治理、企业发展等高度融合、良性互动,积极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高质量绿色发展中主动作为、主动担当。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