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 要闻  正文

永葆红心 续展“红”图 浙西南红色文化研究会召开理事会

丽水网 - 来源: 处州晚报   发布时间:2022-12-08 16:00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叶捷

  近日,浙西南红色文化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缙云召开。

  会议组织学习了二十大报告,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小结和讲评。2022年,我市连续第4年如期举办浙西南革命精神论坛,为“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打造共同富裕老区样板”赋能。相关部门同时开展“风展红旗如画”国旗巡展、《党的好儿女》中国民族歌剧经典选段音乐会、刘英烈士牺牲80周年纪念活动、全国弘扬践行革命精神红色宣传联盟走进浙西南革命老区采风活动等,不断提升了浙西南革命老区的影响力。会上部署2023年工作。会议还对《浙西南苏维埃简史》(征求意见稿)《浙西南红色文化阵地评价规范》进行了讨论。

  与会人员赴缙云大源江西山后,重走红军路,瞻仰处属特委机关旧址。通过触摸红色资源,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激发了会员研究好、传承好红色文化的精神动力。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