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 要闻  正文

高质量组织 高规格举办 高水准呈现

2022浙西南革命精神论坛协调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丽水网 - 来源: 丽水日报   发布时间:2022-05-21 23:58
编辑:马丽飞 | 责任编辑:叶捷

  5月20日上午,2022浙西南革命精神论坛协调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统筹协调部署本届论坛筹备工作,突出“安全、简约、精彩”的总要求,全力以赴奋战一个月,确保论坛圆满成功、专业高端。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2022浙西南革命精神论坛方案、主论坛方案、浙西南革命精神重大成果研讨会暨论坛闭幕式方案、天安门广场国旗赠送仪式、刘英烈士牺牲80周年纪念活动方案、《党的好儿女》中国民族歌剧经典选段音乐会观演方案、“风展红旗如画”巡展活动方案、全国弘扬践行革命精神红色宣传联盟丽水行活动方案、浙西南革命精神论坛宣传工作方案、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工作方案,并将对相关方案进行修改完善实施。

  经过前期紧锣密鼓地筹备,2022浙西南革命精神论坛已经建立了协调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组建了临时工作专班,形成了一个主论坛、一个研讨会和7个子活动的总体方案,各项筹备工作正高效有序推进。

  2019年2月以来,市委深入开展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活动,2020年省委批复设立浙西南革命精神论坛,经过三年的连续举办,浙西南革命精神论坛已成为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全市干部群众广泛关注的活动,成为推动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走深走远的硬核支撑,提升浙西南革命老区影响力和竞争力的重要载体。

  目前,距离论坛举办的时间只有1个月,时间紧、任务重、挑战多。接下来,协调领导小组将带领工作专班、各负责单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营造浓厚氛围、织密安全防线、优化服务保障,高质量组织、高规格举办、高水准呈现,确保论坛圆满成功、专业高端。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