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 要闻  正文

红绿融合!四部影视作品在丽水签约

丽水网 - 来源: 丽水网   发布时间:2020-06-22 01:42
编辑:王沁芳 | 责任编辑:叶捷

  红色浙西南,绿色新丽水好山好水孕育好文化
  6月19日,四部展现红绿融合的影视作品
  在丽水签约啦!

  6月19日下午,影视剧《春风又绿江南》《挺进吧》《归园田居》《挺进师》摄制签约仪式在丽水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任淑女主持签约仪式,党史专家、影视专家、影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等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各影视剧创作人分别对绿色主题电视剧《春风又绿江南》《归园田居》,红色主题电影《挺进吧》、电视剧《挺进师》进行了相关介绍。

  签约仪式上,市委宣传部分别同影视剧《春风又绿江南》《挺进吧》创作方省影视集团、《归园田居》创作方杭州佳平影业有限公司、《挺进师》创作方江苏昊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订联合拍摄合作工作协议和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

  《春风又绿江南岸》《归园田居》是遵循“两山”理念的“绿色主题”电视剧;《挺进师》《挺进吧》是体现浙西南革命精神的“红色主题”作品。

  绿色主题电视剧《春风又绿江南》是省委宣传部2020年重点影视剧项目,主要讲述了当下社会大变革新时期,县级领导班子带领干部群众积极适应经济社会转型,按照绿色发展的要求努力实践“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主旋律故事。

  该剧将在2020年7月29日丽水生态日开机,拟明年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

  签约仪式前,相关人员还对电视剧《挺进师》剧本进行了研讨。

  与会专家认为,电视剧《挺进师》是一部充分体现浙西南革命精神,讲述丽水故事、展示丽水元素的优秀剧作,其总体故事精彩感人、可看性极强,是一部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红色题材电视剧作品,有很大的展示及推广意义,具有强烈的现实性和时代感。

  让我们一起期待,

  这四部满满丽水元素的影视剧吧!

  来源:丽水网 记者 项雅银 陈嘉琪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