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 要闻  正文

期待!松阳安岱后红军主会场、红军食堂旧址加紧修缮中

丽水网 - 来源: 松阳新闻   发布时间:2020-06-09 07:39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安民乡安岱后村的

  红军主会场、红军食堂旧址

  正在进行修缮工作

  快去瞧瞧

  修得如何了?

  在施工现场,工人们正趁着晴好天气进行瓦片翻新。

  经过修缮,目前红军主会场的屋架纠偏、原本破损腐烂的部分梁柱更换均已完成,红军食堂的柱子也已完成更换。

  项目施工负责人李灵勇:这两栋房子都是5月6号开工的,整个主体基本上已经完成90%,接下去就是屋面瓦片的铺设,还有外围环境整治,以及水沟的铺设。

  红军主会场是当年红军挺进师举行大型集会的重要场所,也是中共浙西南特委、浙西南军分区、中共安岱后乡总支、安岱后乡苏维埃政府的设立地。

  工人们按照省保单位修缮标准,按照原来的形制、材料、结构和工艺,将旧居原汁原味地修复回去。

  项目施工负责人李灵勇要根据历史痕迹、历史文化来进行修缮,跟原来一模一样修复回去。有些拆下来的旧物件要摆放好而且不能丢弃,它修缮的有些要求可能更高。

  据了解,红军主会场、红军食堂旧址修缮工程预计在本月15日前后完成。

  来源:松阳新闻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