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 要闻  正文

2019东西岩大学生“红+绿”高校AR定向赛决赛开赛

丽水网 - 来源: 处州晚报   发布时间:2019-11-01 16:52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10月26日,“爱祖国,向前冲”诗画浙江青年景区定向赛的子活动——2019东西岩大学生“红+绿”高校AR定向赛决赛在东西岩开赛。

4968be98-3e51-44ce-9555-3258f22a9269.jpg

  丽水学院的校园歌手带来了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巨幅五星红旗由百名新时代大学生托起,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全国高校的200名大学生在“两山理论实践地”丽水开跑。百名大学生记者端着“长枪短炮”,参与“游学浙里,践行传承”融媒体创作比赛,通过自己的镜头定格丽水的秀山丽景,用笔记录民俗风情的千姿百态,展现莲都畲乡的田园秋韵和东西岩景区的奇伟壮观。

  东西岩景区通过直播的方式,全景展示东西岩风貌,与畲族姑娘开展文化互动,呈现多元化的畲乡风韵,参与直播达512999人次,取得了不俗的宣传效果。

  (来源:处州晚报 作者:梅慧霞)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