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 要闻  正文

丽水青年党团员、少先队员

一句话谈“浙西南革命精神”内涵表述语

扫一扫二维码,写下你的“青春语录”
丽水网 - 来源: 处州晚报   发布时间:2019-06-27 17:10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阅读提示

  “忠诚使命心向党,求是挺进我奋斗,植根人民不忘本!”“有年轻之梦、有不老之心、有求实之作。”活动开始后,青年党团员、少先队员们纷纷参与留言,发表了自己对“浙西南革命精神”内涵表述语的理解。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昨日,丽水青年党团员、少先队员一句话谈“浙西南革命精神”内涵表述语活动开始了。只要扫一扫文后的二维码,就可以参与活动,用一句话写下你的“青春语录”。

  “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这12字的“浙西南革命精神”内涵表述语言简意赅,意蕴丰富,朗朗上口,道出丽水人心中那份红色情怀,“浙西南革命精神”永放时代光芒。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丽水市委、丽水日报报业传媒集团、中共丽水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处州晚报承办,丽水学院团委协办。活动以“担纲‘丽水之赞’,力行‘丽水之干’,青春力量添彩红色基因”为主题,征集时间为6月26日至7月16日。

  据了解,活动面向全市少先队员、共青团员和青年党员,通过处州晚报微信公众号、青春丽水微信公众号、丽水机关党建微信公众号、指尖丽水APP参与,征集的内容需围绕活动主题,用一句话表达对“浙西南革命精神”内涵表述语的理解和认识。

  内容要符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求,要体现“浙西南革命精神”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丽水人民的优秀品质,具有青春朝气,内容原创,字数控制在50字以内。

  参与者通过专题页面上的按钮提交相关内容后,经后台审核,将实时在页面展示。投稿者可在页面中找到自己提交“一句话”的编号,邀请亲朋好友为自己点赞,页面将实时显示排名情况。

  每个微信号每日可为10条内容点赞,每人提交“一句话”的条数不限。点赞结束后,主办方将根据各单位参与人数及内容质量,评选出优秀组织奖;并设“十佳青春语录”奖10名,由点赞数排名和专家评审共同选出,分值各占50%。

  活动开始后,在青年群体中形成了良好的势头,青年党团员、少先队员们纷纷参与留言,积极表达出自己对“浙西南革命精神”内涵表述语的理解:“忠诚使命心向党,求是挺进我奋斗,植根人民不忘本!”“有年轻之梦、有不老之心、有求实之作。”“青春挺进心向党,奋斗建功浙西南!” “当年热血今朝燃,红色染遍浙西南。一心向党青年辈,勇于担当放光芒!”“以满腔热血和赤诚之心,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助力时代复兴!”

ec875f3f-a258-4683-aa5f-9d18a429dfd8.jpg

扫描二维码,写下你的“青春语录”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