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 要闻  正文

我市举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主题朗读大赛

丽水网 - 来源: 处州晚报   发布时间:2019-06-25 16:44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革命精神,永远传承,我们用诗歌记载,用灵魂诵读。6月22日下午,“浙西南革命精神”主题朗读大赛在市文化馆举行,来自全市的15支队伍参加比赛,通过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各县市区文广旅体局、市图书馆、市文化馆承办。在此之前,“浙西南革命精神”主题朗诵大赛选拔赛,从3月份起便在全市各县市区拉开序幕。最终,9个县市区图书馆共选送了15个经典节目参加全市总决赛。

  比赛现场,这15支参赛队伍轮番上场,用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情感诵读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把现场所有人带回了革命年代,回眸革命先烈们不屈不挠、英勇奋斗的光辉历程。选手们深情款款、铿锵有力、振奋人心的诵读感动了现场每一位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博得观众阵阵掌声。

  最终,经过评委认真评审,莲都区图书馆选送的《浙西南刘胡兰——潘香凤》等3个作品获得了大赛金奖,其余作品获得银奖。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