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 要闻  正文

市政协召开四届二十八次主席会议暨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浙西南革命精神”研究成果等

丽水网 - 来源: 丽水网-丽水日报   发布时间:2019-06-19 08:42
编辑:马丽飞 | 责任编辑:叶捷

  本网讯 6月17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四届二十八次主席会议暨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浙西南革命精神”研究成果等。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瑞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主席会议专题议政会“打造最美生态,着力森林质量提升”准备情况、常委会议民主监督课题“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优化高质量绿色发展环境”调研方案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在全市政协系统开展“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活动的实施意见》、市政协党组工作规则;审议了市政协全体会议工作规则、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主席会议工作规则、专门委员会通则。

  在传达学习“浙西南革命精神”研究成果后,陈瑞商指出,丽水轰轰烈烈、扎扎实实开展“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活动,顺应了时代、民心和发展,是为“丽水之干”注魂、赋能、立根。要深入学习“浙西南革命精神”研究成果,认真领会“浙西南革命精神”实质,深刻领悟“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内涵,不断从革命历史中获取强大精神动力,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就下阶段如何深入开展“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活动,陈瑞商强调,要落实在深学深悟上。通过全面、系统、深入的学习,强化政治性、思想性、精神性认识,增强使命担当,提高党性修养,切实将“浙西南革命精神”内化成精神上的思想自觉,不断坚定对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信仰。要落实在振奋精神上。要提振精气神,学习革命先辈“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的精神境界,坚定不移,绝对忠诚,实事求是,展现挺进的思想状态、精神状态和工作状态,把“植根人民”作为政协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和归宿点,充分发挥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要落实在抓好工作上。按照“高质量、赶进度”的工作要求,合理安排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本职工作,努力推动我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开创新时代丽水“两山”发展新境界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来源:丽水网-丽水日报记者 林坤伟 )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