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 要闻  正文

百名武警官兵传承红色基因

丽水网 - 来源: 处州晚报   发布时间:2019-06-17 15:06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6月14日,武警丽水支队组织百名官兵参观浙西南革命根据地纪念馆,缅怀先烈事迹,勉励广大官兵牢记革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担当强军重任,聚焦打赢苦练本领。

  在浙西南革命根据地纪念馆,一件件刻骨铭心的英雄事迹、一个个坚贞不屈的英雄人物,一段段扣人心弦的战斗历程,无不让官兵们动容,用生命与热血谱写出的浙西南革命精神,让广大官兵受到了一次灵魂的洗礼,更深刻领会了其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

  莲都中队指导员林大超激动地说:“通过这次参观浙西南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和聆听宣讲,我对浙西南革命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于我们新时代的革命军人来说,忠诚使命就是要听党指挥,有效完成我们‘两个维护’的职责使命,求是挺进就是要我们清除和平积弊,更加精进专注于备战打仗的主责主业,植根人民就是要我们始终以人民为中心,服务驻地百姓,一旦有任务,能够冲得上打得赢!”

(来源:处州晚报 作者:廖王晶 刘治乾 张跃溪)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