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 要闻  正文

昨天是第48个世界环境日

我市举行“红色浙西南,绿色新丽水”毅行活动

丽水网 - 来源: 丽水网-处州晚报   发布时间:2019-06-06 16:12
编辑:马丽飞 | 责任编辑:叶捷

  本网讯 为营造全民环保的良好氛围,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昨日上午,“红色浙西南,绿色新丽水”绿色毅行活动在市区南明湖畔举行。

  此次活动由市生态环境局、共青团丽水市委主办,市生态环境局莲都分局、市青少年宫协办。“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奋斗是最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在启动仪式上,市生态环境局和市直机关团员青年、莲都区小荷志愿者、绿步毅行爱好者等400余人一起朗读了《寂静的春天》《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回忆浙南三年游击战争》片段。

  启动仪式结束后,毅行活动正式开始。迎着美丽蓝天,毅行路线沿南明湖一线设置,总长约5公里,沿途设置5个打卡点,分别设有环保绿丝带、垃圾分类小游戏、保护环境我有话说等小游戏。

  “垃圾分类处理有明细规则,请大家更加自觉分类处理。”“多骑自行车,少开车,不乱丢垃圾,学会垃圾分类。”在“保护环境我有话说”环节,大家围绕环境保护主题说出自己的建议和想法。“丽水的生态环境这么好,我建议大家低碳出行,绿色行走。”参加活动的兰海户外健步走团队负责人说。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