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 要闻  正文

十二省十五城共赴“红色浙西南 绿色新丽水”之约

“大榕树”联盟“网络大咖看丽水”活动在丽举行

丽水网 - 来源: 丽水网-丽水日报   发布时间:2019-05-30 08:46
编辑:马丽飞 | 责任编辑:叶捷

  本网讯 秀山丽水,天生丽质。5月29日上午,“大榕树”网络文化区域协作联盟“网络大咖看丽水”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市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为“红色浙西南 绿色新丽水”。

  据了解,活动共有“大榕树”联盟成员浙江温州市、浙江台州市、浙江丽水市、福建宁德市、浙江衢州市、上海闵行区、辽宁锦州市、贵州贵阳市、江西上饶市、安徽黄山市、吉林省吉林市、天津河西区、重庆涪陵区、四川内江市、河南商丘市等十二省十五城主要新闻网站代表和网络大咖共聚丽水,共商“网”事,共谋发展。

  绿色丽水生态宜人,红色丽水催人奋进,古色丽水魅力无限,金色丽水前程似锦。2019年“大榕树”网络文化区域协作联盟“网络大咖看丽水”活动,旨在让更多“盟友”走进丽水、亲近丽水、体验丽水、爱上丽水,并鼎力帮助推介宣传丽水和“浙西南革命精神”。

  在接下来三天行程里,各地网站代表和网络大咖纷纷为丽水高质量绿色发展献计献策,就丽水取得的成就编写网文,传播、分享丽水“好声音”。50多位“大榕树”联盟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网络大咖还将围绕着“践行革命精神,共同构建网络清朗空间”开展交流,相继考察莲都区、龙泉市、青田县等地,品味千年瓯江文化,感受现代生态之城,见证红色文化复兴,深入了解丽水“红绿融合”发展的独特路径和喜人成就。

  此外,主办方还精心组织开展了“红色浙西南 绿色新丽水”——“大榕树”网络文化区域协作联盟主题征稿活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