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 要闻  正文

市“红色之行”劳模疗休养团走进景宁“红色小镇”

丽水网 - 来源: 丽水网-丽水日报   发布时间:2019-04-24 08:36
编辑:马丽飞 | 责任编辑:叶捷

  本网讯 为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助推“红+绿”融合发展,4月21日,由市总工会组织的劳模及一线(优秀)职工疗养团一行100余人来到景宁畲族自治县毛垟乡,开展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红色疗休养活动。

  疗养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毛垟乡毛垟村的红色书屋、红色根据地、景宁自然灾害科普馆、忠勇洞、叶飞将军像,然后乘车前往炉西村、景宁闽东红军馆,队员们还亲自体验了一顿红军餐。在开展现场教学活动,感受红色毛垟魅力的同时,浙西南革命先烈的光辉形象深深铭记在了队员的脑海里,红色革命精神更在队员的心中播下了红色的种子。

  “今年是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之年,毛垟村是红色旅游小镇,红色资源非常丰富,我也是慕名而来呢。”疗养团的导游雷秀芬为了一睹红色小镇毛垟村的风采,这次特意带了三个团到毛垟村,和劳模及一线职工一起重温了红色岁月。

  “我们组织劳模、一线(优秀)职工到毛垟红色根据地参观践学,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体验红军餐等活动,是要将浙西南革命精神力量转化为劳模一线优秀职工的模范表率作用,以此提高劳模一线优秀职工以‘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的行动自觉。”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说。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