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 要闻  正文

我市劳模、一线(优秀)职工红色疗休养活动发团

丽水网 - 来源: 丽水日报   发布时间:2019-04-22 08:54
编辑:蓝敬 | 责任编辑:叶捷

  本网讯 为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助推“红+绿”融合发展,昨日上午,我市550名劳模和一线(优秀)职工齐聚市行政中心南门,开启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红色疗休养之旅。

  丽水是全省唯一所有县(市、区)都有革命根据地的地级市,拥有绿水青山的物质资源和红色基因的精神资源。为激发全市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市总工会立足职能积极推动“红绿融合”,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前举办劳模、一线(优秀)职工红色疗休养活动,结合全市各县(市、区)的特色疗养项目,特别设计推出龙泉庆元红色之行、莲都青田缙云红色之行、遂昌松阳红色之行、云和景宁红色之行4条“红色”疗养路线,涵盖全市九个县(市、区)的浙西南革命教学点。

  本次活动既是红色疗休养活动的发团式,也是市总工会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主题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今年“五一”国际劳动节,市总工会将举办以一批劳模职工红色疗养、一个“五一”国际劳动节庆祝大会、一场职工红色经典诵读、一次劳模先进集中宣传、一项全市职工气排球联赛等“五个一”活动,团结引领全市广大职工高举“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精神旗帜,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进一步扛起以“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的政治担当。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