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 要闻  正文

这周六,让我们相聚市博物馆!听党史专家讲红军在浙西南的革命故事……

丽水网 - 来源: 处州晚报   发布时间:2019-03-28 14:24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当下,全市各地都在掀起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的热潮。你想深入了解浙西南的革命斗争历史吗?3月30日上午,也就是本周六,在市博物馆一楼多功能厅,丽水人文大讲堂第118期主题讲座《红军在浙西南的革命斗争历史》将在此开讲。

  本期大讲堂的主讲嘉宾诸葛蓉,是资深党史专家、党史研究员,原中共丽水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现任丽水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会长。主编主审出版党史著作20余部,为丽水历史旧址和文物的保护,红色旅游的开拓,革命老区、革命烈士报批等工作,殚精竭虑,成效显著。多次被评为全国党史系统先进工作者,享受省部级劳动模范待遇。

  他将讲述中共丽水地方组织领导丽水人民建立红军,开展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统治的斗争历史,包括红十三军和红军挺进师的斗争历史。

  本期讲座由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主办,市博物馆、市委组织部电教中心协办,定于3月30日(周六)上午9点30分在市博物馆一楼多功能厅举行。讲座免票进场,自由入座。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