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 要闻  正文

“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活动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丽水网 - 来源: 丽水日报   发布时间:2019-02-23 15:27
编辑:柳永伟 | 责任编辑:叶捷

微信图片_20190223152326.jpg

  2月22日上午,“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活动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就扎实开展“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活动进行再部署。会议通报了前期工作情况,浙江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渠长根在会上做了“浙西南革命精神”课题指导性发言。会议指出,要继续深化“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活动的总体方案,编制好大学习大讨论“浙西南革命精神”的学习方案,做好启动仪式和动员大会的活动方案。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要靠前担当、谋定后动、协同作战;始终把策划宣传贯彻活动始终,不断增强“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的舆论氛围。

微信图片_20190223152334.jpg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