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 县(市、区)  正文

松阳安岱后村获评省级红色旅游教育基地

丽水网 - 来源: 处州晚报   发布时间:2021-12-09 16:39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叶捷

  日前,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浙江省第五批省级红色旅游教育基地”名单,松阳县安岱后村位列其中。这是我市范围内继遂昌王村口、龙泉住龙之后荣获的第三处省级红色旅游教育基地。

  安岱后村是浙江省文物保护单位名录浙西南革命根据地旧址群极为重要的组成部分。近年来,该村巧抓红色文化传承、传统村落保护和全域旅游等机遇,在红色旅游经典景区的基础上,以“红色+”模式,通过深入挖掘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深化和拓展现场教学、国防教育等系列课程,丰富和创新景区宣教方式,强化教育功能,传播浙西南红色文化。

  来源:处州晚报 记者 刘烨恒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