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 县(市、区)  正文

龙泉百名党员发展对象接受红色洗礼

丽水网 - 来源: 处州晚报   发布时间:2021-04-13 15:16
编辑:王沁芳 | 责任编辑:叶捷

  近日,龙泉市委组织部组织全市100名党员发展对象,前往岩樟乡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追寻红色足迹”红色活动,以特殊方式聆听党史,接受红色精神洗礼。

  伴随着出征誓言,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在旗帜的指引下迈开步伐,重走当年红军经过的古道,追寻红军留下的足迹。

  来自龙泉市卫健局的党员发展对象张思敏表示:“当初在新闻上看到很多党员医生护士,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让我非常感动,也很值得我学习,所以我毅然加入了驰援武汉的队伍,并在抗疫前线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今天我近距离感受到了革命先辈英勇顽强的斗争精神,我会从中汲取力量,努力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龙泉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本次活动,是为了让大家深刻地感受浙西南革命精神,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争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党员。今后会采取更多走出教学现场的方式,不断丰富形式载体,教育引导全市党员干部融会贯通学党史,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来源:处州晚报 记者 廖王晶 通讯员 叶萍 黄睿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