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 县(市、区)  正文

云和党员干部:云祭祀 寄哀思

丽水网 - 来源: 处州晚报   发布时间:2021-04-06 15:16
编辑:王沁芳 | 责任编辑:叶捷

  近日,云和县各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积极开展祭奠英烈主题活动,倡导绿色、文明、节俭的祭扫新风尚,缅怀先烈,致敬英雄。

  4月2日,云和县元和街道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祭奠英烈学党史,恪守初心永传承”网上祭扫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登录中华英烈网互动专题网页,通过网络了解英烈纪念馆信息和革命烈士事迹,以网上献花、留言寄语的方式来缅怀烈士丰功伟绩,寄托对英烈的无限追思和崇敬,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对英烈追思和祭奠的情感。

  4月1日,云和县交投公司开展“祭奠英烈、不忘初心”主题活动,引导党员职工学党史、忆先烈、感党恩、听党话,激发干事创业的新面貌。

  在活动过程中,交投公司通过组织开展烈士保护法规解读、观看红色电影、回顾革命先烈事迹、弘扬先烈精神等方式寄托哀思。

  来源:处州晚报 记者 刘烨恒 通讯员 吴梓嫣 钟梦翔 魏建荣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