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 县(市、区)  正文

庆元:清明追思 缅怀先烈

丽水网 - 来源: 处州晚报   发布时间:2021-04-06 15:16
编辑:王沁芳 | 责任编辑:叶捷

  4月2日,庆元县在黄田镇崔上村开展“清明追思 缅怀先烈”祭扫瞻仰活动,缅怀革命烈士。

  上午10时20分,祭扫开始,在庄严肃穆的崔上村中共闽浙边地委驻地纪念碑旁,礼兵就位,全场齐唱国歌。随后,全体人员为革命烈士默哀。默哀毕,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并致少先队队礼。

  伴着深沉悠长的《献花曲》,礼兵托举花篮,迈着庄严的礼步走向纪念碑,将花篮安放在纪念碑前。全体人员缓步绕纪念碑一周,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敬意和深切悼念。

  来源:处州晚报 记者 俞文斌 通讯员 胡松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