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 县(市、区)  正文

清明假期怎么过?遂昌这个乡镇党员干部这么干!

丽水网 - 来源: 遂昌新闻   发布时间:2021-04-05 10:15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郁郁青柏掩忠骨,烈烈英魂诉长风。4月2日上午,王村口镇阴雨绵绵,全镇党员干部在月光山公园举办祭扫粟裕将军陵园暨党史学习教育。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屹立的烈士纪念碑,述说着英雄们光荣而无悔的事迹,岁月的风尘在它的身上刻下斑驳印记,然而他们精神将永远镌刻在后人心中,永世流传。党员干部在巍峨的丰碑前敬献鲜花、缅怀先烈,寄托哀思,重温入党誓词,聆听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从革命先辈英雄事迹中感悟,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

  学习党史是为了更好前进,活动现场,王村口镇明确了2021年“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并分别为10个组授旗,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要保持勇于担当,敢闯实干的拼搏精神,以革命先烈、英雄楷模为榜样,以人民事业为目标,真抓实干,为“重要窗口”增添底色,确保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这个特殊的地点,我们重温了革命历史,让我更加有感触,也更加入脑入心。”王村口镇文旅中心主任邹李慧在参加当天活动后颇有感触,她表示将始终保持、发扬和传承这种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我们始终坚持将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对基层干部而言,不仅要搞清楚学什么、怎么学,最关键的是学了之后,怎么去运用。”王村口镇党委书记姚路杨表示,王村口镇党员干部将以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最终落脚点,从而把浙西南革命老区建设好、发展好。

  来源:遂昌新闻 作者 徐凌峰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