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 县(市、区)  正文

遂昌:又到清明祭奠时 满怀哀思慰英烈

丽水网 -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1-04-05 09:19
编辑:谢卉齐 | 责任编辑:叶捷


  清明节前夕,遂昌县社会各界人士自发来到县城妙高山烈士陵园、王村口粟裕将军陵园等地,为英雄先烈的墓碑轻拭灰尘,并开展各类学党史教育活动,深切缅怀革命英烈。



  据介绍,遂昌是一块红色热土,曾创造了浙西南革命史上关键的“四个第一”,拥有丰富的红色资源。



  近年来,该县不断擦亮“鲜红”底色,持续赋予革命精神新的时代内涵。



  红色故事感染着人,也激励着人。



  “正因为有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才有我们今天幸福美好的生活。我们更应该胸怀革命理想,把对先烈的无限缅怀和敬仰,化为不懈奋进、干事创新的动力。”参与祭扫粟裕将军陵园后,王村口镇桥西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华秋长说。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朱敏  章建辉  黄彦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