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 县(市、区)  正文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景宁梅岐乡:积极打造红旅项目 提升红色小镇品质

丽水网 - 来源: 景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28 17:22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梅岐乡

  是远近闻名的“生态之乡”

  “革命老区之乡”

  近年来

  梅岐乡依托良好的生态环境

  挖掘浓厚的红色文化

  积极打造红旅项目

  以红色小镇建设绘就“红绿”融合发展蓝图

  在梅岐乡红色广场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加紧施工,对平整好的土地进行砖块铺设。

  红色广场占地2400平方米,计划投资262万元。与广场紧邻的就是红色学校,建成后将为学校提供更大的研学活动场地。

  今年以来,梅岐乡围绕红色小镇建设目标,投入资金近600万元,建设红色广场、红色文化培训和交流中心、野外拓展基地等红旅项目,增强服务功能,提升小镇品质。

  接下来,梅岐乡将在现有的基础上,打造党团队一体化的仪式教育阵地,以乡强村公司为主体,开发红色研学课程,开拓红色旅游市场,进一步提升红色文化价值,努力探索出一条适合梅岐发展的强村富民之路,努力实现红色小镇的美丽蜕变。

  来源:景宁新闻网 作者 留李涛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