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 县(市、区)  正文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田这个美术作品展有点“好看”~

丽水网 - 来源: 青田发布   发布时间:2019-12-25 09:14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美术作品展近日在会展中心举行,作品展以独特的视野,新颖的画笔,讴歌党、讴歌祖国,赞美时代。

  100多幅画作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据了解,此次展览是由丽水市美术家协会、青田县文联主办,青田县文化馆、青田县美术家协会承办。共展出国画、油画、水彩作品100多幅,用艺术形式和视角,全方位、多角度展现浙西南革命精神题材,充分展示青田厚重悠久的历史文化、绚丽多彩的自然景观和日新月异的城市风貌。同时,紧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用美术反映时代风貌、引领时代风气。

  

  旅西班牙华侨裘庆彬说:

  这次展览展现了70年来新中国各方面的进步,包括新农村的变化,希望以后这种展览能够经常举办,丰富我们的文化艺术生活。

  此次画展将持续到12月26日

  据了解,为扎实推进“美丽青田 幸福侨乡”建设,全力奏响新时代田园牧歌,青田县美术家协会多次组织会员们深入乡村进行写生创作,经过近一年的写生创作,特举办此次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美术作品展。

  此次展览为期4天,时间为2019年12月23日至26日,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去观看。

  感兴趣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哦~

  ‍(来源:青田发布 作者:林璐 齐黎军)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