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 县(市、区)  正文

缙云县召开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活动总结大会

丽水网 - 来源: 缙云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2-13 11:11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12月12日上午,缙云县召开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活动总结大会。缙云县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活动在缙云县委、缙云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广大干部群众的广范参与,圆满完成了阶段各项任务,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并有力地推动了缙云县各项工作。

  会议全面总结了近一年来缙云县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活动,就部署下步工作,会议指出,要在轰轰烈烈开展活动的基础上,继续发挥领导小组的牵头抓总作用,扎扎实实推动弘扬践行机制化、常态化,让浙西南革命精神不断绽放时代光芒。要建立健全机制,夯实常态化弘扬践行的基础保障。要加强革命传统教育,丰富常态化弘扬践行的学习载体。把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干部教育培训等紧密结合,要推进红色资源价值转化,打造常态化弘扬践行的独特品牌。认真贯彻落实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二十条意见,加快推进革命遗存保护、红色教育培训、红色村镇提升、红色旅游等方面重点项目建设,打造一批在全市有影响力的红色项目,真正把浙西南革命精神落到实处。

  缙云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潜春红,缙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朱芝贵参加会议。

  (来源:缙云新闻网 作者:潘知杰)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