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 县(市、区)  正文

缙云双溪口乡用好红色资源增强主题教育效果

丽水网 - 来源: 缙云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0-31 16:22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日前,双溪口乡党委负责人带领乡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来到红色古树公园、中共缙云特别支部机关旧址等地,上党课、重温入党誓词、缅怀先烈、追忆红色历史……

  “通过在这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辈,使我更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一名有担当、有责任、有作为的基层干部。”刚刚参加完活动的农业干部小祝说。

  该乡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充分利用好本地丰富的红色资源,在主题教育中大力弘扬红色精神,聚焦“践行初心使命”主题,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一体推进,推动主题教育纵深开展。充分利用乡党委理论中心学习会、每周夜学、党员固定活动日等认真学习中央、省市县有关主题教育文件精神等,组织党员干部重走金岭红色秘密交通,深入中共处属特委鲤鱼孔会议旧址、中共缙云特别支部机关旧址等红色教育基地缅怀先烈,开展书记上党课、红色诗朗诵、红歌传唱、应知应会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的纪念活动。

  “通过追寻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辈,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为高质量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好思想基础。”该乡党委负责人表示。

  目前,全乡各级党组织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课10场次、党员主题日活动15场次、受教育党员干部、团员青年1000余人次。

  (来源:缙云新闻网 作者:施舒威)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