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 县(市、区)  正文

[青田]《万山的女儿》微电影开机仪式举行

丽水网 - 来源: 青田网   发布时间:2019-09-18 16:01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9月18日,《万山的女儿》微电影开机仪式在万山乡万山村举行。据了解,微电影《万山的女儿》通过讲述潘香凤烈士的革命故事,传承发扬宝贵的红色精神财富、红色文化,激励着一代代青田人建设美好家乡,让浙西南革命精神永流传。

  活动当天,万山村还组织了一场“红色之旅”,用“走一趟红军的路、读一本红军书、听一堂传统课、吃一顿红军餐、唱一首红军歌”的方式纪念革命先烈,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

  (来源:青田网 作者:黄玲晓)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