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 县(市、区)  正文

[缙云]红红火火“开学季” 红色教育闪耀缙云校园 

丽水网 - 来源: 缙云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9-05 10:19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新建小学师生现场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新建小学师生现场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新建小学师生现场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新建小学师生现场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新建小学师生现场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缙云县新建小学全体师生与县红十字会、县图书馆等单位的工作人员共同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在朗诵声的号召下,全体师生挥舞手中的国旗,从四面八方涌入,操场瞬间变成一片红色的海洋。一句又一句热情洋溢的诵读,一声又一声铿锵有力的“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深情地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

  这是继碧川小学《歌唱祖国》千人快闪首登“学习强国”之后,又一红色作品亮相国家级主流媒体,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东渡初中:到仙都景区开展研学活动

湖川小学:参观中共县委一大会址

笕川小学:瞻仰革命烈士纪念馆

溶溪小学:百岁老兵讲红色故事 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实验幼儿园:赴县消防大队开展实践活动

舒洪小学:参观丽水浙西南根据地纪念馆

长坑小学:听抗战老兵讲革命故事

紫薇小学:参观浙西南革命精神革命史迹、文物展

  时光转瞬飞逝,开学季又一次款款而来。在红色九月里,有着一个个洋溢着爱国主义精神的特殊日子:9月3日(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9月18日(九一八事变纪念日)、9月30日(中国烈士纪念日)。这既是亿万中国人民永远铭记的日子,又是全世界热爱和平的人民永远铭记的日子。

碧川小学

东渡小学

东方学校

壶镇幼儿园

缙云县第二实验小学

七里小学

实验小学

实验幼儿园

水南小学

团结小学

仙都小学

仙都中学

新建小学

长坑小学

兆岸小学

紫薇小学

  连日来,缙云县各中小学、幼儿园陆续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发表升旗护旗宣言,开展红色主题研学实践活动,掀起了红色教育进校园的新热潮,爱国主义教育在孩子们的心灵里深深扎根。

  (来源:缙云新闻网 作者:杜益杰)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