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 县(市、区)  正文

弘扬革命精神 提升服务能力

丽水网 - 来源: 云和县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8-28 11:05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现在真是太方便了,我足不出户,不花任何费用,只需通过网络就可以顺利地办结自己的业务。”近日,来自宁波的周先生通过浙江政务网的丽水市一窗平台,向我县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提出一份不动产登记信息查档申请,没过多久,县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就将查询结果,免费快递到他的手上。

  今年以来,县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积极弘扬践行“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的浙西南革命精神,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中心工作人员立足本职工作,认真服务群众,让群众的跑多次,变成“最多跑一次”,到现在的“一次都不跑”。

  据统计,自2019年1月浙江政务网的一窗受理云平台开通以来,截至目前,县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已经办理同周先生类似业务161宗,为全国各地的群众提供暖心服务,方便而且快捷。同时,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累计手工查档15260宗,机器查档3485宗,为群众的保障性住房、子女入学、户口迁移、银行抵押等业务,提供不动产信息查询证明,让“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惠及广大群众。

  (来源:云和县新闻中心 作者:程鹏鹏 魏杏荣)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