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 县(市、区)  正文

遂昌县浙西南活动办赴西部乡镇走访调研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工作

丽水网 - 来源: 遂昌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8-02 09:26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7月30日至31日,县浙西南活动办前往蔡源乡、黄沙腰镇、柘岱口乡、西畈乡等四个乡镇,走访调研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活动开展情况,第一时间与西部各乡镇一同学习落实胡海峰书记在市委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县浙西南活动办工作人员实地走访蔡源乡、黄沙腰镇、柘岱口乡、西畈乡,与当地干部谈党史,话发展,共同学习胡海峰书记在市委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会后,各乡镇干部表示将立即行动起来,全面诠释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浙西南革命精神内涵,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让红色精神永放时代光芒,为“丽水之干”注魂、赋能、立根,加快推进高质量绿色发展新征程,奋力书写践行“两山”理念时代新答卷。

  此外,县活动办还与各乡镇共同探讨关于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的二十条意见,并围绕遂昌县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促进红绿价值实现案例征集活动,与各乡镇共同总结和提炼各地在挺进师先锋队打造、乡村振兴比拼、跨山问海借力、红绿文旅融合、红色资源价值转换等方面的经验、机制、模式,强力推进全县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八大行动”落到实处。

  (来源:遂昌新闻网 作者:周璐琳 杨竞超)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