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 县(市、区)  正文

莲都多种形式庆祝建党98周年

丽水网 - 来源: 丽水网-丽水日报   发布时间:2019-07-03 08:46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叶捷

  本网讯 7月1日晚,莲都区岩泉街道以“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建设美丽幸福新岩泉”为主题庆祝建党98周年,并召开街道“七一”党员大会。凉塘等4个村由村党支部书记领誓,全体党员对做好城中村改造工作表了决心:坚决配合市区城中村改造,争做丽水“两山”发展排头兵。

  该活动还邀请了被征收户代表宣读城中村改造倡议书,举行了授旗仪式,为今年新成立的3个工作党支部和6个城中村改造涉及村(社区)授党员先锋队队旗。

  无独有偶,联城街道常宅村党支部委员何施傲青在街道“七一”党员大会上表态:“我愿意聆听村民在城中村改造过程中的心声,真心诚意并在能力所能及范围内,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矛盾,积极为村民多办事、办好事。”不仅如此,6月30日上午,在联城街道清水湾小区,一场针对垃圾分类、党建党史和“浙西南革命精神”的有奖问答在全街道党员大会后举行。建立联城街道的垃圾分类长效机制,推进城市化步伐,联城街道党员干部通过垃圾分类知识普及和垃圾分类村级排位赛等形式,开展“七一”期间的各项党员活动。

  6月28日,老竹畲族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大会在老竹村文化礼堂举行。老竹镇邀请浙江省十大基层优秀宣讲员、浙江省“两学一做”宣讲团成员马凤兴老师,作《以红色精神引领绿色发展》主题的专题讲课,用最通俗的语言、最生动的事例,把党的话、大实话、群众话有机地结合起来,深入浅出,打动人心。同样在这一天,白云街道也举行了2019年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系列主题活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上台上党课,比比精气神。

  6月27日上午,丽水工业园区也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党员大会,与会党员集中参观了鱼跃党建长廊,深刻领会“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12字内涵表述语,将“浙西南革命精神”作为丽水特色载体和主要抓手,汲取时代的奋进力量,为高质量绿色发展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瓯宝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刘小杰在大会上表示,要建立“党建+”工作模式,将企业管理融入到党建中。(来源:丽水网-丽水日报 记者 叶浩博 蓝俊 通讯员 柯欢素 叶薛超 )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