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 县(市、区)  正文

云和多形式传播浙西南革命精神内涵表述语

丽水网 - 来源: 丽水网-丽水日报   发布时间:2019-07-03 08:43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叶捷

  本网讯 日前,一篇关于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的沙画视频在云和市民微信朋友圈里刷屏了,大家纷纷为这种新颖的传播方式点赞。“想着用沙画的方式来展现云和光荣的红色岁月,让大家更加深刻领悟‘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内涵表述语的精神寓意。”沙画作者王秋艺说。

  自从浙西南革命精神研究成果新闻发布会召开后,云和县精心组织,从多个层面大力开展宣传浙西南革命精神研究成果,迅速掀起浙西南革命精神内涵表述语的宣传热潮。

  连日来,云和县文化馆里不断传出悠扬的歌声,演职人员正在加紧排练红色歌曲《雨中的红色记忆》。该县文化馆馆长陈江涛告诉记者,这首歌获得了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暨丽水市第十四届原创歌曲大赛创作金奖,目前他们正加紧编排节目,届时将通过送戏下乡、广场演出等形式,更好地传播浙西南革命精神内涵表述语。

  走在云和街头,可以看到相关单位、城区主要街道LED电子显示屏已统一播放浙西南革命精神内涵表述语。据了解,目前云和县城主要出入口、重要街道、广场等区域共设置含内涵表述语宣传标语的大型显示牌和宣传牌74个、灯箱刀旗264幅。

  在新闻发布会召开当天,云和县还积极开展“红色浙西南绿色新丽水”新浪微博话题活动,短短2个小时内共发布原创帖文1000余篇,转发1.2万余条,阅读量累计达2000万。截至目前,“红色浙西南绿色新丽水”话题总阅读量已突破5.7亿,讨论量达6.3万。(来源:丽水网-丽水日报 记者 林坤伟 通讯员 程鹏鹏 王晓晔)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