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 县(市、区)  正文

毛垟乡举行“我心向党·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七一主题党日联建活动

丽水网 - 来源: 景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7-02 10:55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6月28日,毛垟乡组织全乡党员在毛垟村文化礼堂举行“我心向党·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七一主题党日联建活动,上党课学思想,回顾革命历史,传承光荣传承,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为“红色毛垟”注魂、赋能、立根。

  毛垟乡以“主题党日”为契机,狠抓党员干部教育管理。活动前,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廉政视频,精心挑选了紧扣当前反腐斗争形势、主题鲜明、从严治党的优秀片段《掩耳盗铃难逃法网》,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干部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增强了廉洁自律的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崇廉氛围。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引以为戒,遵守党的章程,恪守党的纪律,始终不渝地保持和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

  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后,开始认真学党章、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学全国省市县两会会议精神,争取在内容上做到主题丰富、形式多样,在结果上引导党员学用贯通、以知促行。让原本认为枯燥的理论学习变得生动有趣,在青年党员中产生了不小的思想共鸣。

  毛垟乡党委书记雷晓华紧扣“浙西南革命精神”主题,结合红色毛垟实际发展,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争当“红绿”融合发展排头兵》。向大家介绍了“浙西南革命精神”的历史背景与“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的12字内涵,也明确了毛垟乡作为红色教育基地发展的方向与目标。一要紧紧围绕“浙西南革命精神”做好红色文化;二要紧紧围绕“浙西南革命精神”做强绿色产业;三要紧紧围绕“浙西南革命精神”做深民生文章。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写好红色文章,强化产业发展,积极探索乡村振兴小农户增新模式,争当“红绿”融合发展排头兵。

  此次,毛垟乡通过举办“我心向党·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七一主题党日联建活动,让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党员的使命和信念,同时,汲取“浙西南革命精神”强大力量,让红色精神为“红色毛垟”的发展注魂、赋能、立根。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