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 县(市、区)  正文

缙云举办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英雄赞文艺晚会

丽水网 - 来源: 缙云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7-02 10:48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98年岁月激荡 唱响英雄赞歌

  缙云县举办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英雄赞文艺晚会

  7月1日,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英雄赞文艺晚会在县会议中心举行,为大家送上一场红色的精神盛宴。

  县领导李一波、王正飞、周保龙、刘旭标、赵建铭等出席晚会。

  98年前的七月,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宣告成立,一把锤子,一把斧头,开天辟地。98年岁月激荡,无数英烈用生命、热血和忠诚写就共和国壮丽的诗篇,在中国大地传颂。98年艰苦卓绝、砥砺奋进的征途上,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一心救中国,领导中国走向光明。在如今的和平岁月唱响英雄的赞歌,是为了让更多人记得,如今和平幸福生活的来处,化作砥砺前行的磅礴伟力。

  晚会在大合唱《娄山关》、《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现代婺剧小戏《三担米》、舞蹈《九儿》、小品《红军哥哥慢慢走》、管乐《红歌联奏》、朗诵《锋火英雄》等将大家带回到了艰苦卓绝、可歌可泣的英雄时代。快板《丽水之赞话缙云》则展现了新时期缙云县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功立业的真挚情愫。歌曲联唱《我爱北京天安门》、歌伴舞《我的祖国》等一支支歌颂党、歌颂祖国的赞歌表达了全县党员干部群众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和对家乡的由衷热爱。

  晚会在全场同唱《歌唱祖国》中圆满落下帷幕。10余个融合了舞蹈、歌曲、小品、朗诵、婺剧小戏等多种表演形式的节目,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精神盛宴,博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或政府(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联络员;县属有关单位副科以上领导、联络员,其他单位主要负责人;县“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县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宣传部、文化旅游局、融媒体中心中层以上干部;社会志愿者代表,七里乡文明促进会代表,《三担米》创编地群众代表等参加晚会。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