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 县(市、区)  正文

“浙西南革命精神”宣演走进老竹

丽水网 - 来源: 丽水网-丽水日报   发布时间:2019-07-02 09:33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叶捷

QQ图片20190702082947.png

  本网讯 昨日上午,莲都区老竹畲族镇农村文化礼堂里不时传出热烈的掌声,庆祝“七一”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百支宣传队、千个先锋团、万名排头兵进农村活动在这里举行。

  当天上午10时,活动在颇具老竹特色的舞蹈《十二老太采莲乐》当中拉开序幕。这个由老竹畲族镇群众自编自演的舞蹈,充分展现了老竹劳动人民勤劳热情的可贵品质和阳光积极的精神风貌。参加演出的12位“老太”都已过花甲之年,她们精彩的表演引得在场观众喝彩。

  除了《十二老太采莲乐》《金果红酿》《红星照我去战斗》等歌舞表演之外,三名市级优秀宣讲员还为在场群众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的微党课。《无我》《青春就该有青春的模样》《立根革命红 铸魂税务蓝》,宣讲员声情并茂的讲述和讲解,不仅为现场的群众重现了那段激情燃烧的革命岁月,同时也向观众展现了各行各业砥砺奋进的发展图景。不少群众举起手机,全程录下了这几场精彩的微党课。

  一个半小时的活动很快结束了,现场群众深受感染,给予了高度评价。全程聚精会神的曹礼凤主动找到了宣讲员,表达自己的感慨:“这个活动让我受益良多,我也会一直努力,将我们家乡的美和家乡的精神传播出去。”(来源:丽水网-丽水日报 记者 吴前 通讯员 黄羿博)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