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 县(市、区)  正文

以漫画形式宣传“浙西南革命精神”

丽水网 - 来源: 缙云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6-20 11:23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浙江在线-缙云新闻网6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周勰) 近日,狐狸蜗牛工作室创作宣传画册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内涵“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

  据了解,本次创作宣传画册小手册是为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为主题,以“漫画+文字”的形式生动展示了革命英雄的风采,漫画人物惟妙惟肖,故事情节通俗易懂,手法独特新颖,向孩子们宣传革命故事,希望孩子们能铭记、传承并发扬革命精神,争做红色传人。

(来源:缙云新闻网 作者:周勰)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