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 县(市、区)  正文

青田印石刻上“浙西南革命精神”内涵表述语

丽水网 - 来源: 处州晚报   发布时间:2019-06-14 15:58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6月11日,“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12字“浙西南革命精神” 内涵表述语发布,立刻在侨乡引发热烈反响。当天晚上,青田“80后”石雕艺人王海鹏就连夜创作了一方“红色印章”,将这12个字刻进印章里,并在微信朋友圈中分享。

  “红色印章”作品完成后,得到了很多网友的点赞。王海鹏说,希望以这一枚小小的印章,为浙西南革命精神的核心成果增添一点青田印石元素。

  青田县石雕产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他们将继续鼓励青田石雕从业人员认真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深刻领悟“两山”理念和“红绿融合”的精神实质,推动青田石雕艺人通过青田印石这一特殊载体,创作出更多更好的篆刻作品,书写新“石”代答卷。

  (来源:处州晚报 作者:黄俊剑 张晶晶 留军)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