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 县(市、区)  正文

2019年庆元县“军旅小镇·红色斋郎”迎七一山地马拉松将举行

丽水网 - 来源: 庆元网   发布时间:2019-06-13 09:06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近日,记者从庆元县菇城长跑协会获悉,“农商行”杯2019年庆元县“军旅小镇·红色斋郎”迎七一山地马拉松比赛,将于6月30日在斋郎村鸣枪开跑。

  此次山地马拉松以斋郎村为起点,沿途经枫树坪村、石薤村,最终返回斋郎村。全程21.0975公里,关门时间为4.5小时,累计爬升超过800米,全程海拔都在1000米以上,最高处达1560米,设3个补给站。沿途可以欣赏浙南古民居建筑群、古道山林、幽静古刹以及“斋郎战斗”主战场大放牛场的旖旎风光。

  据了解,山地马拉松报名时间为6月15日至06月24日,需关注“庆元县菇城长跑协会”公众号进入进行报名、缴费。(报名费为80元/人)报名期间,所有报名者须阅读并同意《参赛声明》后按要求如实填写所有报名信息并提交,报名费用支付成功后,即完成相应报名流程。本次比赛报名总人数原则上限260人,额满为止,额满后不再接受任何报名。

  需要提醒的是,由于比赛地点离县城比较远,组委会不建议选手自行前往,要求所有参赛运动员在6月30号早上6:00-6:30在县城市民广场集中乘坐组委会安排的接驳车前往比赛地点。

  本次比赛采用手计时,所有运动员在鸣枪后同时起跑,以过终点线先后,男女分别录取前8名,分别获得800-400元奖金。前九至十五名各奖励纪念品一份。

  此次活动由庆元县体育总会、百山祖镇人民政府主办;庆元县菇城长跑协会承办;庆元县户外运动协会、庆元县志愿者协会、庆元缘游天下旅行社协办;庆元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赞助。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