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 县(市、区)  正文

缙云县召开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和红色资源转化规划意见征求讨论会

丽水网 - 来源: 缙云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6-06 10:01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6月5日,缙云县召开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和红色资源转化规划意见征求讨论会,多个分管单位和重点乡镇结合实际情况,就涉及的项目规划,如何更好更科学的实现缙云县独特红色资源优势转化,挖掘缙云地方红色革命文化,谈想法、提建议。

  缙云是片红色的热土,在土地革命战争时期,缙云就是红十三军和红军挺进师的主要活动地区之一。据了解,至缙云解放,县委下辖6个区委,3个分区委,188个党支部(小组),3300多名党员,占了当时丽水地区党员总数的四分之一。到1986年,全县有24个乡批准为革命老区乡,占全县行政乡、镇总数(共46个)的半数以上。

  近年来,缙云深挖红色资源,积极探索红色资源价值转化,本次讨论会的召开,将为制定缙云县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和红色资源转化规划提供切实意见,为推动缙云县“红+绿”深度融合发展、不断提升红色资源的开发利用价值打下坚实基础。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潜春红参加会议。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