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 县(市、区)  正文

前路乡开展“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主题书画展

丽水网 - 来源: 缙云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5-24 10:18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5月22日-23日,前路乡政府联合缙云县委老干部局老年书画研究会在前路村石板明堂共同开展“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书画展活动。

  此次活动共展出由缙云县县委老干部局老年书画研究会的会员们创作的优秀书画作品30幅,内容包括革命诗句和山河美景,以书画形式展现了祖国壮阔优美的大好河山,同时又进一步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活动意义深远。

  活动现场不光是书画展出,老年书画研究会的会员们还在古色古香的石板明堂内进行了现场创作,古朴舒适的环境令会员们感到创作热情高涨,吸引了众多游客和村民驻足观看。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