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 县(市、区)  正文

缙云交警大队全体党员开展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学习深化活动

丽水网 - 来源: 缙云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5-22 15:23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为进一步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当好“浙西南革命精神”的忠实守护者、坚定传承者和自觉践行者,5月17日,交警大队组织全体党员到中共缙云县委一大旧址、黄弄坑浙东游击根据地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在纪念馆,全体人员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仔细观摩珍贵的历史文物,真切感受到了那段动人心魄的革命历史。在中共缙云县委一大旧址,面对党旗高举右拳,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作出自己对党的庄严承诺。

  通过活动,全体人员的心灵重新受到一次洗礼,深刻体会到革命胜利果实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继续发扬浙西南革命先辈勇于担当、为国家和人民奉献一切的精神,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创造和谐美丽好缙云、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