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 县(市、区)  正文

缙云县经合办组织开展“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主题活动

丽水网 - 来源: 缙云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5-15 11:24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为进一步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更加了解我县红色文化,挖掘红色项目,5月13日,县经合办(招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新建镇白木坑和千丈岩,开展“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彰显‘丽水之干’招商力量”主题实践活动,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在新建镇丰山村白木坑红军烈士墓前,全体干部职工默哀鞠躬,缅怀烈士,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大家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解说,真切感受到了那段动人心魄的革命斗争史,对伟大的“浙西南革命精神”有了深入的认识。

  在丰山村,党组书记给大家上了《浙西南革命精神的红色基因》主题党课,并结合“浙西南革命精神”对下步招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在丰山村参观学习后,全体干部勇敢挑战自己,徒步千丈岩,学习“千丈岩上炼红心”的知青艰苦创业精神。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